伴君四海逍遥游~~

点心房:

林方大法好!一叶相思一叶秋的《厨子戏子痞子》中的保镖方锐和律师林敬言萌的我要去跑圈,方锐作为保镖的话,那绝对是“无法突破的屏障”了~老林这等斯文败类,不去拿奥斯卡可惜了啊,曾经做过的坏事一旦暴露,方锐还会留在他身边吗?快点写吧,好想看~~

——————————————随便摘几段分割线————————

林敬言笑,“你怎么想到当保镖?”

前方红灯,方锐停了车,回头看林敬言露了个笑,“赚钱多啊。”

“你缺钱?”林敬言问。

“哈,还行吧,毕竟这行来钱快,也多。再说了,我警校毕业的,除了去警察局也就是这么个出路,我不喜欢坐办公室,也写不好那种汇报资料,还不如当保镖呢。”

“你……当保镖辛苦吗?”林敬言欲言又止,最后只憋出来这么一句话。

“您看我这细皮嫩肉的样儿不像当保镖的吧?哈哈,当初有个女客户,一来二去不知道怎么非要跟我谈恋爱,给我吓的啊。”

“怎么,你们不让谈恋爱?”林敬言问。

“哪能和客户谈恋爱啊。”方锐一踩油门,车向前方驶去。

“为什么不能和客户谈恋爱?”林敬言又问。“有感情了怕抽不了身?”

方锐从后视镜看了看林敬言,脸上虽然是笑,说出来的话却冷得要命。“没错,我们这都是签了合同的买卖,期限过了,那就是路人。退一万步说,万一真谈上了,就我们工作这危险程度,万一要是出了点儿情况,多对不起人家啊。”

林敬言推了推眼镜,竟然笑出声来,他说:“方锐,你这人还挺有意思的。”

方锐挺意外,他与林敬言今天第一次见,没怎么说过话,对方却能叫出他的名字来,他们当保镖的,什么样的人没见过,有从头到尾没叫过他们名字的,也有各种牛逼各种拽得跟二五八万的似的。像林敬言这种第一次就准确无误叫出他名字的,不是没有,只是少。

有钱人和有权人,在如今的社会,与是否有教养并不能挂钩。”


评论
热度 ( 2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