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下飞机就看到这个……
老身的少女心………这扑通扑通泛滥着…
就冲这得给个好结局………

open ending再见……

点心房:

仍然是一叶相思一叶秋的《厨子戏子痞子》~之前画了林方后,有小伙伴表示要一视同仁,这毕竟也是一个王柔文啊~于是挑了一段画了个2P的漫画~

于是……一秒钟变少女漫了-0-其实这一对也是吸引我看这文的主要动力啊~一直以为是主王柔呢(大雾)没想到是美味的林方,更可口了~卖卖安利,记得去看文哦!

改编段落来自《厨子戏子痞子》第14章:戳这里

——————————————————————————————

“王杰希。”

王杰希被人叫住了,他便回头,却被眼前的景致惊了神。他手中香槟已经见了底,酒会上熙熙攘攘,偶尔还有那名伶唱着越剧的调子,咿咿呀呀的传来。他有些意乱,又或者是周围的景致太过迷人。

“王杰希。”

那人的脸上竟略含羞涩的唤他了,似笑非笑,目若明星。她一身红裙,双臂如同白蛇一般赤裸着——

“我……”唐柔顿了顿,她想起从小家里教导的那些礼数和方才一连喝了几杯的香槟、便顿了顿,昂首挺胸。她该说什么,该说恭喜你,今天的比赛我看了,你很棒——或者说王杰希,我去园子找过你,可是你不在?再或者王杰希,我是为了你才来杭州的——

“我……”唐柔的额头上,几乎快有一层薄汗了。

“你怎么?”那人从侍者的盘中又拿了一杯酒,小口抿着。

村毕竟是在山中,入夜便起了层薄雾,山岚偶尔飘过,竟是有了凉意。他的衣角飘飘,卷着一股子草药味混着花香就那样飘来了——

唐柔张口,刚要开口说话,却只觉得鼻子一痒,情不自禁打了个喷嚏。

这让她开始有点手足无措,连忙向后退了几步,这一下不要紧,却又踩了长裙。一个趔趄,险些崴了脚。

王杰希上前,一把抓住了唐柔的手,他声音低低的,“平时都穿着帆布鞋,怎么换了这么高的鞋子?”

唐柔只觉得连耳朵尖都是热的,她低头不看他,却觉得王杰希是在看着自己的,看得她汗毛乍立、后背的皮肤发紧,体内的五脏六腑似被揉成了一团。她小心翼翼的借着那人的手臂站着,却又似要脱离一般扭捏的拿捏着分寸。

“你要对我说什么?嗯?”

那问话的词句从鼻腔中哼鸣出来,如同有人用羽毛搔着她的耳唇。

“我是想来……恭喜你。”

百转千折,满腔肺腑,却只憋出这么一句来,唐柔心想自己还能再差劲点儿吗?

他却爽朗笑了起来,唐柔抬头,看见他眯着眼,笑道咧了嘴。“唐小姐千里迢迢的便是这件事?我还想恭喜你,听说叶修要收你为徒。”

唐柔张嘴,那嘴角微微有些上扬,唇峰棱角分明。她欲言又止。

“高兴吗?原来你与叶秋相识便是为了这个。”王杰希像是想到什么似的,点点头,说话竟有些软软的耍起赖来,“他哥是厨艺界的神呐,年纪轻轻,这也是好的,是好的。”

唐柔连忙解释,“不是,王杰希,不是,你想错了。”

而下一刻,却有吻与她的嘴唇不期而遇,轻轻的便落了下来——


评论 ( 14 )
热度 ( 3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