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欢迎您来到地府十三局第三季

6.

与此同时,戴妍琦的本子在未开场前就被抢购一空。

待到同人展正式开始时,很多小伙伴儿们奔到《腹黑组长爱上我》的摊位,发现这本子的广告上面已经贴上“已售罄”的纸条。

各种捶胸顿足。

戴妍琦将展位交给同来的朋友,自己则拿着单子四处收本;同人展,这应该算是戴妍琦这些年来最为热衷的活动。当初报考十三局的目的本来是想进无常组,上去收人的同时还能利用工作之便参加人间同人展。

据说那场面无敌了,戴妍琦叹了口气,地府的规模还是不行啊……

谁知道她怎么就进了财务部。一想到这里,小戴就会萌生一股子哀怨气。鱼与熊掌无法兼得,小伙伴们曾经安慰过她,这不是天天能看见各种好基友吗……

小戴豁达,一想到这里,也就不再怨念了。

她收了一箱子本子,拉着拉杆箱和小伙伴们欢天喜地打算去附近的餐厅吃饭。

既然是参加同人展自然打扮得盛大无比,这毕竟是节日,用小伙伴们的话说就是您是来卖本的还是来cos的?小戴摇头,说我这是用最崇敬的敬意跪拜我的同人大神。

小伙伴们说你好歹也是公务员,说话注意点,注意点儿。

小戴笑哈哈的拍着小伙伴的肩膀,却不想,抬起头,忽然看见对面出来一群人。

小伙伴明显感觉到戴妍琦身体一僵,回头还问“怎么了,妍琦?”

“我勒个去……”如果念急急如律令就可以遁地的话,戴妍琦早就这样尝试了,可惜她既不会遁地术,也不会隐身,唯一会的法术是召唤火元素烤焦对方,但若是那样……后天也就不用去上班了。

“……妍琦?”

刚刚走出餐厅的肖时钦一眼就认出来那群女孩子之中那个穿着水色连衣裙却拉着一个拉杆箱的姑娘,他见她们一群人嘻嘻哈哈的笑着,又是那种不曾露出于人前的笑容……

“肖组长……”戴妍琦小声叫到。

周围的小伙伴们一听都激动了,“什么?肖组长?!你们组的那个??”戴妍琦真想不如就这样归去吧……这种时候你们还在激动个毛啊?!

那人朝自己走过来了,走过来了!

“哇,还穿着正装呢……”

“妍琦,他冲你笑呢他冲你笑呢……”

“妍琦?”

小伙伴们叽叽喳喳声中,戴妍琦更无颜面对肖时钦了,完了,他一定会发现的……

“妍琦,没想到在这遇见你。”肖时钦自然不会忽略刚才那些女孩子们的叽叽喳喳,但是在未搞清楚这都代表什么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关照问候一下这个到现在都在散发强烈“我不愿见到你”、“我怎么见到你了”气场的姑娘。

“肖组长好……”戴妍琦下意识的把拉杆箱往身后藏了藏……那里面有高肉本约十本左右,还有若干《腹黑组长爱上我》的衍生同人本,以及一系列画本……自然,有肉。

“你准备……旅游?”肖时钦问了之后就后悔了,因为周围的姑娘已经忍不住开始笑起来了。

戴妍琦略尴尬回答,“呃……对,住朋友家。”

“真巧,”肖时钦只觉气氛确实略微尴尬,正想找个由头回餐厅,却听见身后传来个声音——

“哟,肖时钦,怎么围着那么多姑娘啊?”

戴妍琦抬头一看,心里都在滴血了。

来人正是叶修和魏琛,估计是出来抽烟透气,一看见肖时钦周围一群姑娘,俩人立刻来了劲。

“叶修?”肖时钦转过身。

戴妍琦的小伙伴们一听肖时钦喊这个名字,忽然像是打了鸡血一样齐刷刷转头看向叶修——叶修手里的烟差点没掉了。

“岳修?他就是岳修?!”

曾经留言“我觉得岳修也不错”的姑娘激动道,纵然是压低了声音,但是丝毫掩盖不住她声音中的雀跃。

戴妍琦点点头。

“他旁边那个呢?”有人又问。

“魏辰……”

“哇,我是大叔控!”

戴妍琦心想再这样下去自己就要暴露了,她干脆心一横,“肖组长,您们这是?”

“哦,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肖时钦回答。他格外不解的看着这群姑娘,为什么自己叫了一声叶修之后,反而引起她们议论的新高潮?

“好,那就在此告辞!”戴妍琦双手一抱拳,爽利的说。随后她拉着小拉杆箱,拽着自己的小伙伴们,一副想要逃跑的样子。

“嗳妍琦,别拉我,王泽楷呢?王泽楷呢??”小伙伴甲喊着王泽楷就被戴妍琦拉走了,其他小伙伴也跟着一起离开,走两步还回头看看,对肖时钦露出一个了然而暧昧的笑容。

“我操……肖时钦,你什么时候认识了这么一群妹子?”叶修和老魏踱了上来,纳闷的看着那群姑娘。纵然她们在对他们笑,但是叶修凭多年来摸爬滚打的阅人经验来看,那种笑容,绝对没有丝毫情欲成分在里面。

“那是戴妍琦。”肖时钦抱着怀,冲远去的那群姑娘说。

“我操,不是吧?平时你们屋里那个戴着黑框眼镜的大胸小姑娘?”魏琛眯着眼睛仔细又看了两眼。“70E……”

肖时钦深深的看了魏琛一眼,第一次,魏琛在肖时钦的眼中看到了一种“你的报销可能要推迟了”的深情。他抽了一口烟,随后拍了拍肖时钦的肩,“小肖,哥觉得,这妞儿不赖。”

“嗯,附议。”叶修也点点头,拍了拍肖时钦的肩。

“你们误会了,我只是站在她领导的角度而已。”肖时钦看似不慌不忙,习惯性推了推眼镜。

“那什么,”叶修吐了个烟圈,“你今儿戴的隐形,别推了。”


佛曰:既非幡,亦非风,心动也。x2



傍晚,小粉蓝新建贴:

题目:今天亲眼见到了腹黑组长与嘲讽王的原型!!!我变成了坚定的钦修饭!!

一分钟后,新帖:

题目:目击魏辰,真乃浑然天成之天下第一帅大叔,同好请进。☆☆☆☆☆☆魏辰HCL 1号☆☆☆☆☆☆☆☆

两分钟后,新帖:

题目:刘时钦Mary sue专用楼,黑喂狗。

………………

戴妍琦打开小粉蓝后几乎石化——

今天,刘时钦这个名字也依然以强有力的姿态顽强刷新了小粉蓝。

评论 ( 4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