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欢迎您来到地府十三局第四季

第四季·道成归

0.

林敬言从浴室里出来坐在沙发上擦头发,他盯着趴在床上的方锐,对方正从枕头缝里偷偷瞄着他,用一种喜悦而狡猾的眼神。

他摸了摸方锐的头发,“快去洗。”

“都不说再给个奖励的吻?咱们快一个月没见了,我多卖力啊我。”方锐把自己闷在枕头和臂弯里,闷声闷气的说。

“是卖力,直接用咬的哈?”林敬言指了指自己的大腿根,“方锐,疼着呢。”

方锐一下坐了起来,丝毫不介意自己的赤身裸体,“我说林敬言,你现在明显嫌弃我了,以前还叫人小锐锐,现在——你说,你是不是外面养小的了?”他惺惺作态,那装模作样的扭捏劲儿差点儿把自己也给逗乐了。

“狗屁。”林敬言起身,他掐着方锐的下巴,“你这人啊,心眼小的跟针鼻儿似的。”随后是个吻,丝毫不留情面。“快洗,洗完出门吃饭。”

方锐嘟嘟囔囔,起身下床,屁股上挨了林敬言的一脚,他捂着屁股高喊我操林敬言你丫是人不是人,本来屁股就很疼了你丫还踹我!!!

林敬言靠在浴室门口,“不做就不疼了呗。”

方锐拉开浴帘,瞪了林敬言一眼,随后用花洒猛地朝着门口射来。

“别闹!”林敬言往后一退,大叫到。

只听见浴室里传来方锐得意洋洋的大笑声。



评论 ( 2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