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欢迎您来到地府十三局第四季

4.

周泽楷抬头环视四周,方锐端来水,“茶行吗?”

“唔。”周泽楷点点头。

然后是陷入一段沉默之中。

方锐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看了一阵周泽楷,忽然开口,“你现在是不是挺生气的?”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摇摇头。

“为什么?”方锐惊讶。

“你还活着,为什么要生气。”周泽楷问。

“你打算告发我吗?”方锐吊儿郎当,“算啦,我以为还能在人间多过一段时间,没想到竟然被你发现了。”

“为什么不回去。”周泽楷盯着方锐,面色严肃认真。

“为什么要回去?”方锐反问,眼中认真而略带哀伤的神色让周泽楷都有些动容起来。

“……你影响了很多人……”周泽楷开口,他握着茶杯,仿佛没有感觉到杯子的热度似的。“……他以为……你死了,但是我不信。”

“小江?”方锐莞尔,“小江还好么。”

周泽楷迟疑,随后点点头,他微微凝眉,于是阳光在他眉间落下一道阴影。

“他不在十三局了。”

周泽楷说。

方锐点头,似叹息又似无奈,他双手摆在自己腿边,向前撑着椅子的两角,“……小周,放过我。”他抬头,脸上藏有着央求的影子。“我现在很满足,请你不要破坏我的生活。”

“我来找你,是为了证明你还活着。”周泽楷说。

“那你现在可以走了,我还活着,活得很好。”方锐回答。

“不带你回去,怎么证明。”

“……你是不打算高抬贵手了?”方锐的神色逐渐变得严肃。

周泽楷没有回答,却紧紧盯着方锐的双手。

“这是我和他的家,不能在这里。”方锐说罢,站起身。他太了解周泽楷,自然知道那个人下一步的举动。

方锐如同离弦之箭一般冲到了落地窗边,他双手护住头部,猛的冲到窗外,强风猛地吹进屋内,将窗帘猛的卷起。


林敬言听见巨大一声响,他抬头,看见从高空迅速坠落一个身影。他眯起双眼,定定看着——仿佛慢镜头一般他看清了那人的脸,是方锐,林敬言心惊,正想有所动作,却见另外一人冲出窗外,黑色的身影如同死亡使者一般肃杀。黑衣人很快追上了方锐,他伸手,一条黑色铁链如蛇一般锁住了方锐的身体。

他认识那个人的,十三局六组,周泽楷。

他与周泽楷眼神对视,对方眼中冷酷得没有丝毫温度。

而后周泽楷与方锐同时消失在空中。

评论 ( 3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